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讓你的XP外觀變VISTA

軟體分類: 佈景主題工具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語言界面: 繁體中文
軟體簡介:微軟已經將下一代作業系統正式定名為WINDOWS VISTA了。許多看過BETA版超絢麗介面的人是否等的心癢癢的?既然玩不到正式版,那就先把XP換上VISTA的新衣服來過過癮如何?本軟體正是一套可以把XP所有介面與視窗變身成VISTA的工具軟體。它改變的可不只桌布和布景主題而已喔,連登入畫面、登出畫面、所有工具列、程式視窗、開始快捷列、程式面板、操作模式等等通通都改變了,徹頭徹尾幫XP換上VISTA的新衣服!

安裝方式:安裝非常簡單,只要照著導引精靈的指示就能順利安裝完成;最後將電腦重新開機,你就可以看見美美的VISTA介面囉!看溺了XP百年如一日的操作介面嗎?那就來試試本軟體所帶來的新鮮感吧!按我下載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不可以不要用GOGOBOX!
換個自由空間的網站嘛!
拜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