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海綿寶寶全集

【動漫全集】:海綿寶寶-全60集-國語-RMVB-4.93GB
【影片分類】:兒童動畫系列片
【影片格式】:RMVB
【BT種子】:海綿寶寶.TORRENT (105.3 KB)
【詳細介紹】:《海綿寶寶》是美國電視節目歷史上最受孩子們喜愛的動畫系列片之一,當這個可愛的海綿方塊形象在1999年一推出,就受到小朋友乃至成人觀眾的瘋狂喜愛,曾獲全美兒童電視動畫片收視冠軍,每個月都有將近6000萬觀眾收看,除了兒童觀眾以外,還有一半觀眾是成年人。這部動畫片的主角——海綿寶寶是一隻黃色的方形海綿,住在太平洋深處風光優美無人知道的比奇堡海灘水域下。那裡是一個沒有憂愁的世界,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。海綿寶寶和他的寵物小蝸一起住在一所只有兩間臥室,裝修豪華的大菠蘿房子裡。他特別喜歡在蟹堡王餐館裡做一名煎漢堡肉餅的廚師。海綿寶寶積極樂觀,認真努力,非常善良。儘管都是出於好意,他卻總是避免不了給自己甚至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麻煩。而且他總是努力過頭,以至於會把局面變得更糟,最後往往變成災難。但是,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的人,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人無法不愛他。

*:建議使用IMAGESHACK代抓服務下載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版還是大陸版~?!!

Unknown 提到...

不知道如何才可抓到該torrent的file
可否將此torrent file寄給我?
schung320@gmail.com,thanks.